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新品 > 打破天价 东芝顶级G10竟直降4000元!

打破天价 东芝顶级G10竟直降4000元!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5年07月22日 10:29 评论

    半年以前,当东芝Qosmio G10在市场上首次亮相时,豪华的硬件配置,超强的视听震撼,令人称羡,只是33000元的天价,足以阻挡不少囊中羞涩的朋友。今夏以来,G10价格就不断大幅度下滑。近日,由神州数码代理的这款东芝影音旗舰Qosmio G10,面对其他厂商的暑促降价攻势,终于也按奈不住,再次将价格从6月份的24888元,拉到了20888元,降价幅度达4000元!

    东芝Qosmio G10一直被称为国内至今为止性能最强的笔记本电脑,也是东芝所倡导笔记本未来趋势之一——“PC与AV融合”的经典力作。G10 颠覆了笔记本电脑仅作为移动计算工具的理解,而是将数码AV家电化与笔记本完美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影音娱乐生活。操作方式也与以往不同,遥控器代替了鼠标,让消费者方便、快捷的使用Qosmio,降低了G10的使用门槛。


打破天价 东芝顶级G10竟直降4000元!


     在配置上,G10搭载了Intel Pentium M 755(Dotan2.0G处理器),并配备了高达1GB的DDR333内存,为完成多业务计算、视频软件编辑、3D游戏等提供了强劲的动力。硬盘采用了80G(5400转)和60G(5400转)共两块,这在笔记本电脑甚至高端台式机中,都是非常罕见的,因为考虑到G10主要面对家庭、个人用户,他们往往需要存放更多的大容量音视频、图象等文件。在显卡方面,G10采用GeForce FX Go5700,性能全面超过了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

打破天价 东芝顶级G10竟直降4000元!

 

    超强的硬件配置,对G10来说只是冰山一角,画质表现更能彰显出G10的独特魅力。G10采用了两根强效FL光管的大视角高亮度液晶屏,17寸宽荧幕配合东芝独特的超显亮技术(Clear Super View),色彩饱满艳丽,画质清晰逼真,对比度非常出色。  
 
    画质突出之外,音响效果也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G10采用了Harman/Kardon 的大尺寸扬声器,并结合美国SRS实验室音响专利技术的 “TruSurround XT” 和 “WOW XT”(模拟环绕立体声效果的逼真还原)功能。 

    总体来说,更多的AV体现,让G10超越了普通PC的内涵。在家庭,G10可以充当家庭多媒体娱乐中心的角色,与电视DVD、以及各类数码相机、音乐播放器等实现无缝联结和管理,您可以象操作家用电器一样,轻松享受G10带来的数字影音乐趣。在办公室,G10也可以胜任各种商务应用场景,强劲性能加上丰富的应用功能,同样让您面对商战,应付自如。

    目前,G10的公开报价已经下降到20488元,相信还有侃价的余地,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了,另外现在买还会获赠东芝专业时尚笔记本包一个。诸位爱好游戏、注重影音品质的发烧友,或者想替代台式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东芝 Qosmio G10 PQG10Q-02701K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