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新品 > 明基首款正13寸宽屏笔记本S52亮相

明基首款正13寸宽屏笔记本S52亮相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曲线 【原创】 2005年01月27日 13:03 评论
  

    今年1月19日英特尔正式发布Sonoma全新移动平台以来,各笔记本厂商也在第一时间推出自己的Sonoma笔记本。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露面的Sonoma平台机型都开始突出鲜明的特色,而这当中明基Joybook S52显得颇为引人关注,作为全球第一部采用“正13寸”宽屏笔记本,明基Joybook S52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个性化感受呢?


明基首款正13寸宽屏笔记本S52亮相
Jackychang与Joybook S52

    明基公司高级产品经理Jackychang表示:Joybook S52之所以称之为“正13寸”,它与以前13.1寸或者13.3寸有着较大区别,“正13寸”的优势不仅在于液晶面板切割节约成本,显示比例也更加舒适。针对目前绝大多数用户接受4:3比例14寸液晶屏的情况,正13寸宽屏可以让这部分用户无需改变传统习惯,就能获得更轻便的产品。

明基首款正13寸宽屏笔记本S52亮相
Joybook S52

    明基Joybook S52在设计方面提出了视觉、听觉、触觉、移动、安全等全方位舒适,给消费者营造全新的使用感受。

    最佳视觉:说到视觉感受这应该是明基Joybook系列笔记本的强项,高亮度、色彩艳丽的液晶屏为明基笔记本增色不少,并且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Joybook S52依然秉承了这一优势,无论游戏、播放影片、还是文字处理,甚至强烈的阳光下,都要为用户提供最佳显示效果。

    最佳听觉:是这款笔记本提高的重点,传统的立体声技术采用左、右两个音箱放音,由于声音直接从前方进入耳朵,因此这种立体声技术只能表现一个平面声场。为了改善这种立体声技术的先天缺陷,美国杜比实验室开发出了杜比定向逻辑技术(Dolby Pro-logic),将左、右、中、后环绕四声道声源预先编码成双声道信号,然后在播放时,通过解码器与功放,借助中置音箱和后环绕音箱加强立体声效果,使人可以听到一个比双声道真实得多的现场效果。 而BenQ的设计师在将SRS(Sound Retrieval System,声音恢复系统)成功的内置于笔记本中。与杜比技术相比,SRS(Sound Retrieval System,声音恢复系统)技术的最大特点是:只需两只音箱就能从任何音源(无需杜比编码)恢复出近似于5声道的环绕效果,而且与欣赏者的听音位置无关。SRS与目前流行的家庭影院——立体声系统兼容,无需添置中置音箱和环绕音箱等,就可享受到家庭影院带来的强烈感受。只要在声源与功放之间加一台SRS环绕解码器,就能播放出环绕立体声效果。

明基首款正13寸宽屏笔记本S52亮相
Joybook S52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明基 Joybook S52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