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iBookG4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iBookG4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镭 责任编辑:钱翀 【原创】 2005年07月25日 07:24 评论
 

    CNET中国.ZOL 7月25日报道:苹果笔记本当高端的朋友也该变变观念了,如今iBook小白已经和中低端的PC本本打成一片,还赶潮流的来了一个暑促活动。镭在一家苹果专卖店看到,当前主流的12英寸iBookG4只卖8500元,并有两项礼品赠送:iBook专用的VIDEO视频输出转接器和键盘保护膜,如果按礼品的市场价格折算,iBookG4已经逼近八千元了。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iBookG4
苹果iBookG4白色机身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iBookG4
苹果iBookG4全图

    苹果12英寸iBookG4具体型号为M9623,机身采用与防弹玻璃相同的白色碳纤塑胶材质,含电池和内置光驱的重量为2.1公斤。配置方面采用PowerPC G4 1.2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9200显示芯片、32MB DDR显存、12英寸液晶屏、内置吸入式COMBO光驱、标配支持802.11g规格的AirPort Extreme无线模块。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iBookG4
苹果iBookG4吸入式COMBO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iBookG4
苹果iBookG4接口

    扩展接口提供2个USB2.0、1个FireWire火线(IEEE 1394)、VGA输出、MODEM网卡。智能型锂电池可以支持6小时续航时间。这款iBookG4随机预装了Mac OS X 10.3 Panther操作系统、iLife05等软件。

    据了解,此次苹果iBookG4降价真正的目的并非暑促酬宾,有消息称,iBookG4在今年初的第二次升级后,又将于近期迎来第三次提速,也就是说,现在的降价不免让人联想到清理库存,为新品让路。

    买不买苹果电脑,这事儿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矛盾的。都说苹果外形靓、功能强、易用性好,可与PC兼容却是比较麻烦,关键还是使用习惯的问题,对于那些老PC用户来说,刚接触Mac OS时都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其实,有些操作在使用中还是把简单的想得复杂了。苹果iBook适合什么样的用户呢,一是图形方面的专业人员,二是刚接触电脑的入门者,三是追求个性的时尚一族。至于那些PC老手,还是别碰苹果电脑了。

    现在,iBookG4降到8500元,是苹果想开了,还是时代进步了?总之,咱不是大款也能玩儿Mac。

销售电话:010-64132175,64179691

相关链接:

苹果电脑美国市场2季度出货排行第四

iBookG4促销 网友特惠价只要8999元

美女帅哥独享 3款时尚靓本暑期推荐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苹果 iBook G4 M9623CH/A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