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1.4Kg NEC原厂Sonoma今日跌破万元

1.4Kg NEC原厂Sonoma今日跌破万元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原创】 2005年07月20日 07:51 评论

    CNET中国.ZOL 7月20日报道:前一段时间,SONY在最恰当的时间将旗下的Y18C降到9988元,从而一举夺得万元轻薄笔记本的优势。而后,华硕的SA5和Acer的TravelMate 3002WTCI也利用迅驰架构火爆登场,令人眼前一亮。而现在,NEC的SONOMA得意之作S1100也终于推出万元机型,配置极具诱惑。

  
1.4Kg NEC原厂Sonoma今日跌破万元
NEC S1100  

    赛扬版NEC S1100采用赛扬M处理器373J,频率1.0GHz,Dothan核心,1MB二级缓存,ULV超低电压,内置防缓存溢出病毒芯片。英特尔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系统内存。256MB DDR2 400内存,40GB 4200转硬盘(Shock Absorber防震技术),12寸XGA低温多晶硅黑亮液晶屏。接口方面具有PCMCIA,VGA,1394,3个USB2.O,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56kMODEM和千兆自适网卡接口。采用蜂窝结构碳镁机身,外壳坚固,全重1.38Kg。6芯4800mAh锂电池,最大6小时使用时间,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 SP 2。此外还具有超静音设计、内置一键恢复、防缓存溢出病毒芯片、防汗腕拖等特别设计,内外十分均衡。

1.4Kg NEC原厂Sonoma今日跌破万元
S1100侧面图

    而此前的奔腾M版本S1100采用奔腾M733J,频率1.1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并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售价11999元。相比之下,这款笔记本万元的性价比显然更高。有兴趣的朋友就去市场中看看吧。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NEC S1100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NEC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