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操作系统配无线网卡 LG笔记本6999元

操作系统配无线网卡 LG笔记本6999元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原创】 2005年07月03日 07:46 评论
 

    近日,LG悄悄的将其一款低配笔记本从7999元降到6999元,同东芝惠普一样进入低价领域。不过笔者向商家了解销售情况时,商家表示销售并不理想,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LG有6999元的笔记本,或者对这款6999元笔记本的配置不甚了解。其实,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并且配置很有特色。


操作系统配无线网卡 LG笔记本6999元
促销海报

    LG LS50-A56C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50,频率1.3GHz,1MB二级缓存。英特尔855GME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5寸XGA液晶屏。接口方面具有3个 USB2.0,1个Type II,内置SD/MS/MS Pro/MMC四合一读卡器,并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S/PDIF接口,十分齐全。此外还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采用4400mAh的大容量电池,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整机的重量为2.4Kg,并提供一年免费上门服务。

操作系统配无线网卡 LG笔记本6999元
LG LS50-A56C

操作系统配无线网卡 LG笔记本6999元
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料

操作系统配无线网卡 LG笔记本6999元
与B2000造型十分相似

    自从LG推出自有品牌笔记本以来,也相继推出了很多不同的型号,但整体造型都离不开当初惠普的经典之作B2000,这款LS50a同样具有这样的特色。总体来说,这款笔记本做工还是不错的,屏幕质量也很好。银色外壳,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料,惠普B2000的经典造型也无需质疑。如果大家有兴趣,就去海龙三层的LG旗舰店走走吧。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LG LS50-A56C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LG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