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联想迅驰笔记本新品到货售价8999元

联想迅驰笔记本新品到货售价8999元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责任编辑:钱翀 【原创】 2005年06月30日 07:46 评论
 

    联想旭日125F机型是联想旭日笔记本产品线2005年度的核心主力产品。是同时满足用户对于笔记本“稳定,轻簿,超值”三大需求的最完美的平台,旭日125F产品采用14.1英寸XGA屏幕高亮度液晶显示,布局设计合理而紧凑,使得整机含电池重量仅2.3KG左右。虽然它刚刚上市,中关村的商家就展开促销,凭装箱单可获赠299元笔记本旅行包一个。

    联想旭日125F采用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15,频率1.5GHz,2MB二级缓存。855GME芯片组,256MB DDR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4.1寸液晶屏,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具有4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6芯锂电池使用时间3小时。体积为314 x 258 x 28/33 mm,全重2.3Kg。预装DOS操作系统。三年有限保修。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两年。新品上市价8999元。


联想迅驰笔记本新品到货售价8999元
联想旭日125F

    旭日125F涅银色的独特喷漆设计,具有高贵、简洁、稳重的外观。精良的机构设计在保证优良的系统性能基础上紧凑而精致,D面设计平整而细致,使得笔记本外观愈加高贵简洁。旭日125F的A面最低承重35公斤,其接口布局合理,三个方向都有USB接口,丰富的功能快捷键也将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充分发挥。其还采用了硬盘机构防护,在系统设计中增加了硬盘的防护机构,在多方位上设计了缓冲与机构补强装置,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造成的硬盘损害程度。

联想迅驰笔记本新品到货售价8999元
涅银色的独特喷漆设计

    旭日125F内置了最新一代的一键恢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恢复系统,解决了困扰笔记本用户的维护难的问题。如果大家正想要一款主流配置、重量适中、品质出色的本本,就去中关村看看这款产品吧。促销店面:鼎好二层S2843。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