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6月最值得关注笔记本推荐与欣赏

6月最值得关注笔记本推荐与欣赏


投稿 作者:肖剑涛 【投稿】 2005年06月14日 07:54 评论
    如果你真的对笔记本电脑消费者的心路历程有个大致的了解的话,大体会明白有这么一个过程:品牌,价格,或者改变一下次序,是价格,然后,品牌,接下去要考虑的就是,特色,如性能,轻重,色泽,材质之类,然后是操作方面的细节。大体就是这么一个过程了,大同小异而已。

  不过对于六月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有更多的选购吧,譬如前两样,品牌,价格,眼下品牌可谓是丰富多采,甚至机型方面,国外新近推出的,国内市场上会立马出现。而价格,则更容易为人接受,因此,六月的性价比精品实在是太多太多。

  不过东西太多,你很难得到一个最精短的点评,而这,正是咱们这儿要做的。那些让人心烦意乱的参数什么的,哪里找不到啊,因此咱们这儿要做的,就是分析优劣,让大家用最短的时间,对六月的高性价比机型,有一个最全面的感知,如此一来,你才可以最快速的找到自己梦想中的精品呀。咱们这儿叫“点睛之作:六月最值得关注机型大赏”,就是专门选择六月的最佳精品,用最多的图片,最少的文字,把它们呈现给大家。

ThinkPad X41T

市场参考价格:19588元

  就在6月6日,联想在美国宣布推出ThinkPad家族的最新一款产品——ThinkPad X41平板电脑。据悉,借助于在平板电脑长期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多方面专业技术,ThinkPad X41T平板电脑在不牺牲功能、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为平板运算带来了全新的突破。确实,在六月,如果你想选购IBM的机器,这款ThinkPad X41可能就是你要重点关注的了,事实上它是笔者认为的六月所有精品机型中,综合性能最突出的一款,它采用了Sonoma平台,性能出色是肯定的,而它拥有IBM特有的整体配置均衡特色,因此,它可谓是行家的选择了。

  首先是性能,上面已经说了,硬件是肯定不错的,其次是安全,它带有嵌入式安全子系统的指纹识别器,你还担心什么?另外就是它的材质选用,这一点也让消费者满意,它的上盖采用铝镁合金材料,这可比那些采用ABS工程塑料的所谓时尚轻薄机要强好多,而底部更采用含钛的混合物材料,可谓是一款坚强无比的好本本。

  好,咱们再来说一下它的毛病,它的显卡方面,低端型号只采用了ATI X系列最低的X300,为64MB显存,这确实是一个遗憾。另外,尽管它现在的性价比提升不少,但依旧有降价的空间。


6月最值得关注笔记本推荐与欣赏
ThinkPad X41T

Apple iBook G4 M9426CH/A

市场参考价格:7999元

  最近有关苹果“倒戈”的新闻让人比较兴奋,据悉,美国东部时间6月6日,即北京时间6月7日,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正式宣布Mac计算机将转向英特尔处理器。他同时承诺,开发者和独立软件厂商为PowerPC架构开发的应用和服务将平稳过渡到英特尔平台。简单一点说,该公司将从2006年6月开始销售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计算机,到2007年底所有的苹果计算机产品都将转向英特尔处理器。

  不过好在为了打消与会者的疑虑,乔布斯承诺在过渡期内苹果将继续开发基于PowerPC处理器的Mac计算机。于是大家由这条新闻,对苹果再度重点关注起来,特别是这款本本,因为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明显带有苹果的个性,如它的超炫吸入式Combo。如果你现在买这款本本,商家就给你配备Combo 光驱DVD-ROM/CD-RW),看来,这款 iBook对于那些关注于刻录自己喜欢的光盘消费者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当然,说起这款苹果,它的诱惑还不止这些,它的性能,它轻巧的身材以及酷炫的外壳,都是它的卖点。另外,iBook G4具备长效电池,外表坚固,设计大方脱俗,机身小巧而轻盈,绝对是你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选良机。对于女孩来说,它更加适合了,因为它外观小巧可爱,白嫩光滑,女性喜爱它是毋庸质疑的。

  事实上和其他本本比较,这款苹果主要的不同,还是它带来的新体验,加上它朴实的外表,华丽的操作界面,都是相当不错的。不过经昂贵的价格一直让人着急,眼下它终于卖到了不到八千的样子,相当不错。不过它也有问题,譬如,它的硬盘容量才30GB,确实小了一点。

 6月最值得关注笔记本推荐与欣赏
Apple iBook G4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苹果 iBook G4 M9164CH/A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