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新品 > NB热点:长城4999 Dothan杀入5999

NB热点:长城4999 Dothan杀入599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原创】 2005年02月07日 07:31 评论
    春节将至,在此,小编先给大家拜年了。祝愿的话么,就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拥有可心的本本吧。本本在鸡年走入平民消费,乃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果然,近日很多准备在05年大有一番作为的国内厂商都急急忙忙开始了猛烈的新春贺岁活动。

    上周,长城推出了一款4999元的笔记本,利用长城的制造优势,实现了性能和价格的平衡。而之前推出3999元笔记本新蓝,又再次发难,推出了限量销售的5999元Dothan核心赛扬M 12寸宽屏笔记本。面对来自对手的竞争,神舟也一口气推出了5999、6999、7999三系列五款笔记本,时尚烤漆,配置强大。

    与此同时,在惠普6999元笔记本持续升温的情况下,联想也推出了配置更强的旭日150C,一决雌雄。同时,我们也看到,在美国,15寸宽屏笔记本仅卖到7000多元人民币;在日本,SONY的B系列笔记本更是低于8000元人民币开始销售。看来,在本土的国际品牌仍有进军8000元以下的大趋势,之前6999元的东芝、7999元的NEC就是示例。相信05年的上半年,一定是笔记本市场风起云涌、全面开花的时代。

4999元本本现身长城太平洋专卖店

    近日,中关村太平洋长城旗舰店曝出长城市场最低价的笔记本——4999元。去年年底,长城电脑率先推出“放心5999”笔记本E3100CT,在笔记本市场中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掀起了一轮笔记本消费热潮。此次,长城推出的4999元E3000CT笔记本, 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长城E3000CT整机启用全新模具打造并全部采用笔记本专用部件,配置INTEL赛扬-M1.3GCPU,256兆内存,30G硬盘,14英寸液晶屏,并口、VGA、S端子、两个USB2.0、IEEE1394、RJ11、RJ45、PCMCIA等接口一应俱全,与之前一些品牌推出的AMD核心经济型笔记本相比,更能得到普通消费者认可。而且E3000CT重量只有2.3KG(含电池),在同类产品当中是最轻薄的,配置也是较高的。 


NB热点:长城4999 Dothan杀入5999

NB热点:长城4999 Dothan杀入5999

长城E3000CT

    据了解,长城此次春节促销活动是配合在北京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旗舰店而开展的。消费者在2月4日-2月28日期间,用户填写真实身份资料,并参与“砸金蛋”游戏,参与游戏。一次“砸”的越多,所得积分越高,就有机会获得长城500、1000元购物券。消费者可以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太平洋数码电脑城领取购物券,之后就可以在2月25日-3月20日之间,到长城旗舰店选购自己喜爱的产品了。

新蓝12寸宽屏笔记本Dothan核心仅5999元

    前一段时间因率先达到3999元的笔记本价位而名声大起的新蓝,近日再次推出了5999元的12寸宽屏笔记本,更不可思议的是采用了Dothan核心的赛扬M处理器1.4GHz,这款处理器最先在一个月前惠普6999的M2010上首次亮相。如果说3999元笔记本这一里程碑式的代表作仅仅是出于无奈而做出的正常反应,那么今天新蓝推出的售价仅为5999元,却拥有迅驰技术、宽屏、主流配置的商翼V700笔记本,又说明了什么呢?业内人士指出,这款机器在5999元价位已经接近亏本的边缘。

     让我们来看看着款机器的配置,新蓝商翼V700,赛扬M360处理器,频率1.4GHz,Dothan核心,1MB二级缓存。12.1”(15:10)宽屏液晶,256MB DDR333内存,30GB硬盘,Intel855GME芯片主板,8X DVD-ROM,56K MODEM,100M网卡,2*USB2.0,1394,S-Video,内置CF卡读卡器,重1.65Kg(无电池)。

NB热点:长城4999 Dothan杀入5999

新蓝商翼V700

    这款笔记本现在实行限量销售,觉得超值的消费者们还是要抓紧时间购买,而不久之后大规模供货的可能性也十分大。新蓝表示,如果条件允许,新蓝在2005年推出2999元笔记本都有可能!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新蓝 商翼V700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