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节前最期待降价10款轻薄笔记本推荐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中关村在线 原创】 作者:后场前锋     评论

  春节就快来临了,而后,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也将向我们走来,很多人都准备现在购买一款价廉物美的笔记本吧。虽然在7000元价位涌现出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但很多人恐怕更衷意一款超轻便携的笔记本。那么,这些让人日思夜想的轻薄天使,会不会放弃她们高贵的身份,下嫁到我们平常百姓人家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企盼这十款轻薄笔记本的早日降价吧。

 
节前最期待降价10款轻薄笔记本推荐

华硕 S5214C  售价:9288元  并送500元大礼

    华硕旗下12寸超轻薄经典S5系列被人称做“行动艺术家”,其外观设计获得了业界著名的德国“IF设计奖”(德国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大奖),在国内也同样获得了众多媒体大奖。华硕S5最薄处只有1.7厘米,重量轻至1.35公斤,电池使用时间最多可达7.6小时(选购90瓦电池组),外壳采用轻薄且韧性强度高的碳纤合金制作,整体感觉典雅高贵而又时尚轻灵,上市以来一直倍受消费者的关注。

    S5214C配置Intel Celeron-M 1.4G处理器,搭配855GME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40G硬盘,12.1寸液晶显示器。由于更高规格芯片组的使用,在游戏性能上有所提升。拥有三个USB2.0接口和一个IEEE1394接口,内建读卡器 (支持 SD/MMC/MS/MS PRO),除此之外还有笔记本电脑标准的扩展设备PCMCIA扩展槽(便于升级无线网卡)、外接显示器接口VGA、RJ45网卡、RJ11调制解调器以及音频接口。现赠送价值500元的大礼包一个,包括S5笔记本专用包、笔记本保护手袋和LCD专用高级擦拭布等。

期待降价指数:10点

期待理想价格:8588元(不带礼物)

评价:仍是很多人梦中的理想伴侣

 节前最期待降价10款轻薄笔记本推荐

长城A1100R2  售价:8999元  送折叠自行车

    A1100R2是一款内置光驱的12.1寸LCD笔记本产品,机器的底部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使其整机(包含电池)重量仅为2Kg。外观设计十分新潮,这款机器顶盖的设计独特,黑色阳极拉丝铝板四分之一处镶嵌一条宽2.5厘米,长28.5厘米的镜面银框溅渡饰板, 镭射效果的长城Logo位居其中,在金属中透出现代,时尚、高雅,内部配色采用时尚的灰黑色与阳极黑色,再加上12.1寸的屏幕,整个机器显得小巧可爱。这种罕见的设计使整个机器看起来更富有后现代特色。

    它采用1.6GHz英特尔迅驰二代处理器,Intel 855GME芯片组、256MB DDR内存,整合显卡,标配40GB硬盘,板载声卡, Combo光驱,12.1寸4:3显示屏,并且内置Intel PRO MiniPCI Card,可以升级无线网卡。接口方面具有接 3个USB2.O,VGA,PC卡,1394,以及MS插槽,扩展强大。参考评测:轻松移动,长城首款12寸A11全面评测

期待降价指数:8点

期待理想价格:8299元(不送自行车)

评价:主流配置适合男人和女人使用

节前最期待降价10款轻薄笔记本推荐

 

nb.zol.com.cn true //nb.zol.com.cn/2005/0117/143928.shtml report 2202   春节就快来临了,而后,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也将向我们走来,很多人都准备现在购买一款价廉物美的笔记本吧。虽然在7000元价位涌现出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但很多人恐怕更衷意一款超轻便携的笔记本。那么,这些让人日思夜想的轻薄天使,会不会放弃她们高...
12345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长城 A1000R2(D162DM)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