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皮革质感,NEC S1000携9700高端突围

皮革质感,NEC S1000携9700高端突围


zol武汉站 【转载】 2004年12月07日 07:35 评论

    为日本IT界五强之一的NEC(Nippon Electronic Company),其推出的笔记本产品一向都是以高性能、高品质的姿态示人。NEC S1000是NEC今年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高性能商务与娱乐型并重的笔记本电脑,目前其最新型号采用Dothan P-M 1.6G处理器、配备R9700 64MB独立显卡已经在武汉市场上市。


皮革质感,NEC S1000携9700高端突围

    NEC S1000的外型设计十分独特,皮革质感工程塑钢并且涂布了蛋白质保护层的机身材料。两种色阶的黑来配银的用色, 同时在其它部位极强的金属感设计,体现严谨之中的时尚设计。 机器初看起来很像一只高档的商务公文皮包。 

皮革质感,NEC S1000携9700高端突围

    NEC S1000最新型号配置为:PM 725(Dothan 1.6G,2M Cache2 ) /256MB/(硬盘加密技术)40G HDD/14”低温多晶硅TFT SXGA+(分辨率:1400x1050),超薄屏幕/ ATI Radeon 9700 64M DDR/9.5 mm超薄Combo光驱/ 56k /100M网卡/W-LAN/ SD、CF卡/ 3*USB2.0/ 1394 / 6芯4800mAh锂电池,4.7小时/ 2.1Kg /皮质外壳+蛋白质涂层处理/按键UV保护漆涂层防磨处理/ WINXP 中文家庭版;可谓达到顶级商务与娱乐的移动性能。

皮革质感,NEC S1000携9700高端突围

    S1000采用了在14英寸液晶屏中少见的SXGA+屏幕,分辨率高达1400×1050,比一般的XGA(1024×768)屏幕多出了近80%的可视空间,显示出了S1000作为高端机型尊贵的气度。而且显示质量方面在笔记本中也是无可挑剔的,画面清晰锐利、色彩鲜艳饱满,再配合强劲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一起工作,使S1000无论是在平面图型的设计或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目前笔记本中最强的表现。

皮革质感,NEC S1000携9700高端突围

    NEC S1000在外观上看几乎让人感觉是完美的,流线型了外观设计、黑色皮革质感的的塑料钢再配合银色的边框和饰条,有着傲人的气质。这款机器在在重量和体积方面也控制的相当不错,即使是在配备COMBO的情况下也只有2.3公斤,在使用的减轻匣时更是只有2.1公斤,完全达到了商用笔记本高性能和高便携性统一的要求。

皮革质感,NEC S1000携9700高端突围

    S1000无论是在平面图型的设计或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目前笔记本中最强的表现,从外观看其商务气质也是行业用户最爱,这款笔记本售价为15999元,另外还有60G高配的型号,售价从16999元到19999元不等。

神州数码笔记本旗舰展示店
地址:武汉电脑城1048室(原洪山商场)
联系人:周丹辉
电话:027-87153505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NEC VERSA S1000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NEC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