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应用 > 技巧 > 美不胜收,NEC全方位数码应用笔记本

美不胜收,NEC全方位数码应用笔记本


ezIT 【转载】 2004年11月23日 08:30 评论
NEC继VERSA S1000奏响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炫商务舞曲之后,又推出VERSA E6000笔记本电脑。VERSA E6000作为经典之作E668的升级版本,秉承了E668的一贯风格。合理的性价比、人性化的设计,使之既能在商务办公中使用也可以与家庭成员共享。

与其他笔记本相比,E6000更有其独到之处:双通道内存(Dual Channel)设计。这种设计完全满足了Pentium-M处理器400M的前端总线要求,能令显示及系统数据运作得以不同途径输达CPU及系统。双通道内存能增加70%-80%的虚拟内存,比在单通道设计下性能提升30%以上,让用户在不加插内存情况下享用到两条内存配置。更重要的是,这种设计将会大幅度提升内置显卡的性能,与ATI 9100显示图像系统配合使用,3D-MARK的测试超越4000分,在效果上比一般的独立显卡更能提供优质的图形表现。

E6000采用了“超级广角炫丽屏”,它的表层玻璃比通常的液晶屏更加透明;由于E6000屏幕后面同时使用了双灯管设计,充足的透光度使E6000的屏幕在色彩还原度上,与其他笔记本相比可以达到72%,显示的色彩也更加鲜艳夺目,耀眼逼真。同时,“超级广角炫丽屏”还能提供超黑高反差效果,能显示纯厚、完美的黑色。配合采用先进的IPS技术,使“超级广角炫丽屏”上下角度可达到176度,左右可视角度178度,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如果配合USB TV Tuner收看电视节目,视觉效果直逼等离子电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美不胜收,NEC全方位数码应用笔记本

E6000在设计上延续了NEC一向精致和体贴用户的风格,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感受。银灰色的外观设计,典雅而时尚,带来知性体验。水平嵌入式的键盘,使用了手垫表面和键盘表面的平行设计,有效的保护屏幕和键盘。流线型的手垫配合灰黑屏幕外框,视觉冲击无与伦比。此外,键盘和鼠标设计也浑然一体,对长期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商务人士而言,减少长期使用的疲劳。E6000体现了NEC “炫商务”理念:尊贵典雅、卓尔不群的设计融合个性化色彩,演绎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第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NEC VERSA E6000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NEC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笔记本应用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