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NEC S1000高性能轻薄笔记本平价甩卖

NEC S1000高性能轻薄笔记本平价甩卖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曲线 【原创】 2004年11月19日 08:22 评论
 

     Dothan处理器的推出,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占领了绝大部分市场,而以前的Banias核心好像也被众人遗忘。也许因为Dothan核心给人的印象特别好,买本的人都非常认同新核心迅驰。笔者特意在市场上注意了一下,老款的迅驰还是有的。鼎好大厦一层S1819店,笔者发现一款NEC的S1000。这款笔记本具备轻薄的特性,外壳采用工程塑料,但腕托部分有类似蛇皮的感觉,显得比较华贵。虽没有采用流线设计,但是棱角的感觉让人觉得这款笔记本更加小巧。


NEC S1000高性能轻薄笔记本平价甩卖

    这款笔记本采用Banias核心Pentium M 1.5GHz处理器、Intel855PM+ICH4芯片组、64MB ATi Mobility Radeon9600显卡、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以及802.11b无线模块。银黑相间的设计风格,既筵席了现代风格,同时又增添了笔记本神秘感,镭9600显卡又突出了笔记本的娱乐性,与普通商务笔记本相比配置更强大,功能更丰富。

    虽然采用Banias核心,但是功能的强大足以显现它的主流地位,多媒体娱乐得到强力支持。与新迅驰相比,一点也不逊色,要知道这款笔记本在刚上市的时候卖天价两万多元,而现价仅13999元。是注重性能与舒适性人士的超值之选。

戴尔承认笔记本发热并称不会有危险

1元升级15寸LCD,惠普NX9040万元风暴

明查秋毫 11月笔记本市场降价风云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NEC VERSA S1000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NEC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