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两款5999紫光笔记本,Intel AMD任选

两款5999紫光笔记本,Intel AMD任选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原创】 2004年10月22日 08:20 评论


    不久前,神舟将其4999元的笔记本进行了升级,采用赛扬M1.8GHz台式机处理器,造型也有所进化。令人吃惊的是最近清华同仁也推出了4999元的笔记本,采用了VIA C3 1.2GHz 处理器。而更大的压力来自于七千八的戴尔迅驰机,七千的联想5小时电池笔记本,六千的神舟赛扬M笔记本。看来,不论是国际厂商,还是国内厂商,都开始放下架子,挺进低端了。近日,紫光两款分别采用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笔记本降到了5999元。还别说,这两款笔记本的原型都是七千左右的产品,造型还算不错,其上一代A610D和VL817D价格都为6999元。不到两个月,就到了5999元,赶快让我们看看具体配置。

    AMD处理器的5999元紫光笔记本为A610C,采用了Athlon XP-M 1800+的处理器,性能匹敌Intel Pentium4—M1.8G CPU,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36%,它创新应用AMD PowerNow! TM电源管理技术,平均延长电池寿命30%。其它部分为128MB内存,30G硬盘,24速CD-ROM,14.1寸液晶屏,锂电池,56K Modern,10M/100M网卡,S端子,和USB2.0。这款笔记本的处理器性能还是十分不错的,能满足基本应用,但内存只有128MB,是个瓶颈。为此,商家提供升级服务,加260元钱,可以升级为紫光原厂256MB内存。


两款5999紫光笔记本,Intel AMD任选

两款5999紫光笔记本,Intel AMD任选

两款5999紫光笔记本,Intel AMD任选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1)A610C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清华紫光 A610C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