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新品 > 笔记本有望采用AMD Opteron处理器

笔记本有望采用AMD Opteron处理器


ZOL成都站 【转载】 2004年09月21日 11:55 评论

  在服务器领域,Opteron最近可谓是威风八面,不仅销量喜人,而且得到了众多厂商的支持。今天Sun公司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些对公司高层的访谈录资料,从这些资料我们得知,一向与AMD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Sun对AMD Opteron处理器的期值望远大于我们之前所预想的,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表明Sun力求在所有应用领域全面普及Opteron处理器,这其中就包括有笔记本电脑市场,在未来Sun不排除有生产内置Opteron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的可能性。很难想象一台拥有Opteron心的笔记本该是个什么样子,但其性能绝对是笔记本电脑中的王者。


笔记本有望采用AMD Opteron处理器   

  资料还显示Sun计划在自家的操作系统Solaris 10中加入对iSCSI(光纤存储)适配器的支持。另外Sun还透露8路Opteron系统将能支持32-64GB的内存。目前Sun与AMD在基于多核心CPU的服务器上的合作关系可以用“亲密无间”来形容,Sun公司几乎每个动作都能影响到AMD在处理器蓝图上所作的决定,并且Sun已经表示将支持AMD所提出的基于每处理器插槽为基准的新的软件协议,来应对多核心处理器所带来的软件协议纷争。

  Sun的优势在于它不像HPIBM那样生产的产品在技术上必须较大的依赖别人,Sun生产的Opteron系统在软硬件上有自己开发的全套东西包括操作系统和完整的配套应用程序。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