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爽玩儿《半条命2》,优派宽屏暑促优惠

爽玩儿《半条命2》,优派宽屏暑促优惠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原创】 2004年07月23日 07:53 评论

 

      如果只是《半条命2》一款游戏好玩,笔者也就不赘述了,关键是要考虑硬件平台能否在今后一段时间运行主流的游戏,包括《反恐精英:起源》。所以现在买本本的玩家就应该对游戏性能进行评定。《半条命2》的推荐配置为:2.4 GHz处理器,512 MB内存,支持DX9的显卡。于是,刚从18000降到14999的优派VB1500S就很合游戏玩家们的胃口。


爽玩儿《半条命2》,优派宽屏暑促优惠

    这款本本采用含超线程 (HT) 技术的移动式 Pentium 4 2.8 GHz处理器,256MB DDR 333SDRAM(商家再赠256MB),ATI Mobility Radeon 9600 Pro(128MB显存),15.4"WXGA液晶屏(1280 x 800),40G硬盘,Combo光驱无线网卡,SPDIF音频输出,立体声影院音效。8芯锂电池组。看来除了能流畅运行DX9游戏外,VB1500S在影音欣赏方面也是一把好手。

    如果游戏发烧友们正苦于如何从台式机笔记本的顺利过渡,就请到海龙大厦529看一看吧。电话:82663771。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优派 ViewBook VB1500S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