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新品 > 海量!富士通100GB笔记本硬盘开价三千

海量!富士通100GB笔记本硬盘开价三千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钱翀 【编译】 2004年06月02日 09:37 评论

 

   日前,富士通宣布,即将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推出新型号硬盘驱动器,使用单盘25GB的盘片,包括25、50、75GB等一系列不同的容量,其中容量最大的可达100GB。此举将使得富士通和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东芝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后者于今年4月下旬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100GB笔记本硬盘。

    作为当前世界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硬盘之一,富士通给新硬盘产品取名为Hornet V50系列,其中100GB的最新型号为MHU2100AT。虽然在性能上,这款产品仍然不能和桌面产品相提并论,但它能让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存储更多数据。



    这款2.5英寸的大容量硬盘转速仅为4200rpm,与现今高端笔记本电脑硬盘的5400rpm相比有些过时。但是,富士通和东芝一样,给新硬盘提供了8MB缓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新产品的性能。

    目前,Hornet V50系列产品的功耗、抗震性能以及其它笔记本硬盘的重要参数还未公开,具体上市日期也不可知。而定价方面,100GB的MHU2100AT售价可能会达到299欧元左右。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