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IBM最轻薄X40登陆香港,X31大幅优惠

IBM最轻薄X40登陆香港,X31大幅优惠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04年02月03日 11:32 评论
 

    日前,IBM超轻薄X40在香港上市的消息,成为最受国内笔记本用户关注的焦点。这款仅重1.24公斤的小家伙号称IBM笔记本家族中最纤巧的产品,自去年底一经发布便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议论声中也分成了褒贬两派。


IBM最轻薄X40登陆香港,X31大幅优惠

    X40于03年圣诞节在日本首发,不少国内用户也在期盼着X40能尽快出现在中国市场。今年2月,X40在中国香港开始销售,有两款型号供选择,分别为,2371-4VB和2371-4VH,价格都是14788港币。两款机型有何区别呢,通过详细对比发现,它们的配置、功能、保修等完全一样,唯一区别就在预装的操作系统方面,4VB预装中文WinXP专业版、4VH预装英文WinXP专业版。

    简单说一下配置吧,毕竟这款X40也不算是太陌生的机型了。采用低电压的(ULV)Pentium-M 1GHz处理器、855GME芯片组、802.11b无线模块作为选配部件,256MB DDR333内存、20GB容量1.8英寸硬盘、12.1寸XGA液晶屏、通信方面提供MODEM和千兆网卡,三年保修服务。

    从价格上看,它与日本发售的X40基本同步,14788港币也不算贵得离谱。既然如此我们不妨大胆预测一下,如果在中国内地市场销售的X40金牌货得卖多少钱?咱也别学《大腕》里的那套理论,什么两千美金成本、四千美金起。保守的估计,大陆版的X40最低不会少于17500元,如果按照目前“T”系列水货与正品的差距分析,突破21000元也并非不可能。总之,还是希望IBM在大陆推出X40时,不要太“心黑手狠”了,毕竟这里多数人还在为小康生活而努力奋斗着。

   最后还要向大家透露一个消息,在X40正式登陆的同时,香港市场的一款X31也随之大幅优惠促销,从14488降为12288港币,降幅达到了15%。降价产品型号为2672G2H,配置采用Pentium-M 1.4GHz处理器、855PM芯片组、选配无线模块、256MB内存、3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显卡 16MB显存、12.1寸液晶屏。看到这里相信多数朋友都是“一声叹息”,大陆金牌货忒贵!钱包瘪矣!

 

直击ThinkPad X40

轻薄有理?IBM开发人员谈超便携 X40

彻底妥协?轻薄至失去味道的ThinkPad

相关搜索:IB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戴尔  ThinkPa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